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工作制度
栏目导航
办事指南 > 工作制度 > 资源服务与下载 > 西藏政务服务网入口 >

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简介

来源: 日期:2010-10-20

  保障科学发展,合理利用土地,规范开发矿产资源,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及时掌握国土资源领域的违法线索, 畅通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渠道,方便社会监督,我区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12336已于2009年6月25日开通,欢迎社会各界对全区土地、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行为进行举报监督。

  一、受理举报范围

  ①土地领域违法行为:非法占地,非法转让土地,破坏农用地,非法批地,低价出让土地,以及土地领域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②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行为:违法开采,违法勘查,违法批准矿业权,违法转让矿业权,不按规定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以及矿产资源领域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电话举报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