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一行赴山南开展汛期地质灾害巡检巡查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541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7-21 09:44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2016年7月8日至11日,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刘伟处长一行赴山南市对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进行了汛期巡检巡查。

  工作组一行首先赶赴号称西藏山南市地质灾害博物馆的洛扎县,对初步完成施工的洛扎县城南侧泥石流及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建议业主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二是赴措美县乃西乡对威胁乡政府的三条泥石流进行了查看,提出了目前应加强监测、群测群防和应急演练,纳入地质灾害治理计划的意见。三是赴隆子县实地查看列麦乡玉巴村6月29日发生的泥石流灾情,要求县局加强应急避险工作的同时,商定在隆子县开展高标准“十有县”工作试点。四是到桑日县比巴沟泥石流现场对勘查治理方案进行了实地论证,对治理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项目承担单位突出防治工作重点,切实有效保护桑日县城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1日上午,与山南市国土资源局进行了座谈,中次仁书记代表市局做了山南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度和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谈了具体的做法和措施。刘伟处长要求山南市国土资源局按照国土资源部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如下工作:1.总结“十二五”工作成绩,努力推进“十三五”各项工作全面开展;2.全力以赴进一步做好山南市2016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3.切实推进地质灾害远程会商与应急处置工作;4.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重道远,需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