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工作组深入林芝市开展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542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8-09 06:07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7月27日至8月4日,根据自治区防汛抗灾会议安排,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组成工作组,深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波密县、察隅县、墨脱县,对巴宜区至然乌湖318国道沿线地质灾害、波密至墨脱公路沿线、然乌至察隅公路沿线以及工布江达县帮久村滑坡、察隅县苗圃基地泥石流、沙玛村泥石流、墨脱县城后山崩塌泥石流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分析研判了主要成灾原因,指导开展下步防灾减灾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县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有关应急值班、群测群防员资料进行了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切实发挥群测群防员的作用,做好应急值守、应急处置、灾情上报等工作。

8月4日,工作组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刘伟处长从6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严峻,要做好防大灾的准备;二是林芝市地灾防治工作卓有成效,群测群防建设处在我区前列,但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细化对群测群防员的管理;三是易贡地质公园建设要扎实快速推进;四是积极探索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新方法;五是抓好地灾防治“十有县”建设,六是共同努力建设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王泽敏表示,要将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国土资源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措施,落实相关制度,细化相关工作,全力做好今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