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国家土地督察局成都局赴藏督导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543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8-17 11:18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8月9日至13日,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董菊卉局长带队的督察调研组一行于赴藏开展土地督察和调研工作,并赴四个市进行了实地督察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座谈,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落实重点城市以外其他设区的城市和县级城市(镇)周边永久基本划定工作,曲水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区土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及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出谋划策、帮助指导。

督导组先后赴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等四市进行实地调研督导,与四个市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专项进行了现场宣讲,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保障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争取和全国同步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划定工作。赴实地全面了解拉萨重点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情况,赴曲水县实地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把曲水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大胆探索创新,为全区宅基地制度改革提供依据,为全国宅基地制度改革提供参考。实地督促检查各地永久基本农田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各地2016年审批的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事项进行了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