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与农牧民群众结对认亲 升华思想境界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549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2-24 04:50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在传统的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国土资源厅全体干部职工走村入户,访民情、聚民心,看望慰问结对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就在身边,干部就是亲人。

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作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作为培养锻炼干部、转变作风,夯实党在西藏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的安排部署,将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常态化的政治任务,积极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与困难群众结对认亲,以心交心、以情暖情,用最真诚的方式帮扶农牧民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在传统的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厅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分赴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那曲地区比如县恰子乡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厅系统121名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186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共计11.55万元。通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干部职工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同时,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结对认亲交朋友”,感受到了农牧民的质朴、真诚、坦率、善良,心灵得到净化、认识有了升华,提升了思想境界、磨砺了意志品质、锤炼了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知心朋友。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梁建平带队赴当雄县羊八井镇拉多村走访慰问


梁建平厅长看望慰问结对群众,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现状


布琼副厅长带领干部职工在当雄县羊八井镇拉多村慰问


副巡视员李新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在比如县恰则乡慰问


干部职工走村入户进行看望慰问结对群众


干部职工走村入户进行看望慰问结对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