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征地信息

西藏坤泰拍卖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6994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1-05 10:22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受委托,我公司对加查县国有土地使用权依法面向社会公开拍卖。

编号

 拍卖标的位置

 拍卖标的

面积

(平方米)

 拍卖标的用途

   拍卖标的四至

拍卖参价(万元) 

 1 

 文成路以东、

 仲巴路以南。

 2629.57  

 商 业

 东至加查县老政府,西至文成路,南至道路,北至仲巴路。

    410

 2

 安绕镇

 扎雪村 

 2440  

 商 业

 东至朗加公路(S306), 西至山脉,南至县垃圾转运站, 北至砖厂。

    130

    拍卖标的约定:拍卖标的均以规划红线图为准,根据《建设规划设计条件》及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建设。

  有意竞买者请于公告之日起持有效证件到西藏坤泰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需交付竞买保证金,标的一人民币1200000元(大写 壹佰贰拾万元整),标的二人民币300000元(大写叁拾万元整),方有资格参加竞买;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参加竞买。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抵作部份价款或违约金;未成交的,在拍卖会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以转账的方式全额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交付保证金地点:西藏坤泰拍卖有限公司(拉萨市宇拓路26号,区物资总公司院内)

  交付保证金时间:2015年12月28日前交付。

  举行拍卖会时间:2016年1月7日上午11时(如有变动,另行告之)

  举行拍卖会地点:山南地区加查县人民政府会议室

  咨询电话:0891-6360773 传真:0891-6342218

  张先生:13989094605

  西藏坤泰拍卖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