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执法公开(双公示)

昌都地区察隅县聘请土地监督员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488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08-04-28 04:03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土地调控的有关问题》及《西藏自治区建设用地审查报批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县土地执法监督工作,促进察隅县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察隅县国土资源局近期分别从县老干局、县人大、县纪检委、县农牧局及群众代表中各聘请一位同志作为察隅县土地督察员,并报察隅县政府批转下发。

土地督察员的聘用将为察隅县实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依法行政,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阳光操作、透明办事”起到了一定的监督作用,进而确保了察隅县基本农田保护和粮食安全,确保了察隅县土地法律法规和土地调控政策的有效实施。

西藏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二○○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