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执法公开(双公示)

阿里地区将全面开展矿业权和土地使用情况核查工作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491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09-06-04 03:58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

工 作 简 报

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总队)    二○○九年六月三日

阿里地区将全面开展矿业权和土地使用情况核查工作

为全面规范阿里地区矿产、土地资源开发利用秩序,阿里地区国土资源局将于6月开展“三核查、三清查”专项行动。矿产方面:全面核查探矿权、采矿权和土地使用权,清理探矿过程中是否存在圈而不探、越界勘查、无证勘查、以采代探等行为,清理采矿过程中是否存在采富弃贫、破坏性开采等行为。土地方面:清理经营性用地和宅基地是否存在“一户多宅”、大量闲置、安置补偿不到位等问题。
为确保“三核查、三清查”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阿里地区国土资源局成立了“三核查、三清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阿里地区矿业权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和《阿里地区国土局关于土地使用情况核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探矿权、采矿权和土地使用权核查的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对在核查中发现的矿产和土地违法行为做严肃处理,此项工作将于6月初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