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 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执法公开(双公示)

日喀则地区国土资源部门查出并纠正一宗违法占用土地

分享到:
索引号 : 000014349/2019-07493 是否有效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09-08-31 02:50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接日喀则地区国土资源局报,拉孜县国土资源局在开展土地动态巡查时发现曲下镇曲下路29号西侧违法进行施工。原来29号房主在未经任何部门审批的情况下将其多年来违法圈占的城市建设预留地(234.35平方米)与其原来宅基地(364.156平方米)沿街面横向修建。拉孜县国土资源部门立即向其下达了违法告知书,但其仍然坚持强行修建,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经拉孜县政府批准,由县国土资源局牵头,县建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曲下镇政府、吉如村委会参加,共同对29号房主进行教育,最后29号房主主动力拆除违法建筑,恢复土地原貌。就此,县国土资源局立即在曲下镇召开群众大会,进行以案说法,开展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