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快讯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操作培训和业务交流

来源::财务与权益处 日期:2020-04-27

次仁央宗副厅长出席并讲话


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培训


土地储备业务交流


422-23日,为加强我区全民所有储备土地资产管理, 提高各级土地储备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操作能力,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了全区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培训及业务交流。

此次培训,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次仁央宗出席并讲话,各市(地)自然资源局及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邀请了由部信息中心专家,通过视频对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的使用进行讲解,厅财务权益处工作人员传达部土地储备培训精神。23日下午,组织培训人员集中前往拉萨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展了业务交流。

通过培训,为全区土地储备管理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土地储备管理工作业务内容、流程以及系统操作规范,建立我区土地储备全流程监测监管机制,保障土地储备工作规范运行,促进土地储备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