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 日期:2019-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期间,自然资源厅系统采取各种方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2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谭冠三同志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老西藏精神教育,参观活动中,邀请区党校万金鹏教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和现场教学,厅系统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感受到了谭冠三等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使命,建功西藏的丰功伟绩,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71日,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诗歌朗诵会,以此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通过红色经典诗歌的朗诵,来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铸党魂、担使命、当先锋,以爱党敬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厅系统10个党支部分别派出队伍参加诗歌朗诵比赛,厅党组班子成员和拉萨退休党支部部分老同志担任了活动评委。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梁建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80字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136名党员的誓言铿锵有力、激情豪迈,展现党员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诗歌朗诵会上。通过个人朗诵、集体朗诵、配乐朗诵等形式,各参赛队伍深情并茂的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党旗,在我心中高高飘扬》等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抒发他们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展示了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让人备受感动和鼓舞。评审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赛队伍朗诵的《歌颂我们的党》《党的赞歌》,讴歌了我们党98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惧风浪险阻,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历程;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规划院党支部朗诵的《红色信仰》《党旗,在我心中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展现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铸党魂、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测绘院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支部朗诵的《可爱的中国》《青春中国》《沁园春·雪》,深切追忆了往昔峥嵘岁月,歌颂了今日神州巨变,展现了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的深情。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拉萨退休党支部朗诵的《七一·党的生日》,表达了对党成立98周年的深切祝福。

拉萨和成都退休党支部、各驻村工作队均以不同形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成都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川大邑县参观建川博物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的伟大历史。拉萨退休党支部则与厅机关在职党员融为一体,当评委、参加比赛,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各驻村工作队结合驻在村实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学党章、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引导农牧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