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区自然资源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建大讲堂”首次党课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21

75日下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大课堂活动。厅党组书记王刚同志带头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全干部职工讲授了第一堂党课。

王刚同志结合调查研究工作,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的孕育与发展;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今天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职责”等五个方面,并以生动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强调,要针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整改、区党委巡视整改、不作为慢作为集中整治等工作中检查出的问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刚同志指出,此次党建大讲堂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突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这个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实际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职责使命。

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把王刚书记的党课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把握,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劲动力,为推动西藏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