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 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总结大会

来源::政工人事处 日期:2020-07-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总结“转作风、强弱项、提效能、树形象”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效,202072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达娃次仁主持,厅党组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

会上,厅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王刚书记充分肯定了此

次专项整顿行动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厅通过两个多月的集中整改,在解决“四个方面问题”、实现“五个明显增强”方面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王刚书记进一步指出了专项整顿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为新的起点,持续转作风改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推动我厅党风政风向上向善,为我区自然资源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作风保障。

会上还宣布了中共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强巴旺堆等13名同志任职的通知,王刚书记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总结大会。



区自然资源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