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贯彻落实民法典 全力推进依法行政

来源::政工人事处 日期:2020-07-28


——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暨法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20207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西藏子产律师事务所温友春高级律师为全厅干部职工讲授有关依法行政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围绕“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与自然资源管理、民法典施行对行政执法工作的影响和依法行政”四个方面,从推进依法行政的角度重点讲解了民法典、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等依法行政相关内容,为我厅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县级以上干部、党建共建社区代表以及我厅服务的相关企事业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自然资源厅法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