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基层群众

来源::政工人事处 日期:2020-07-28

——区自然资源厅赴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即将来临之际,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海拔4700米的扎琼村委会举行。2020629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树同志一行在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周光树同志带领我厅党员代表与买巴乡东热村、扎琼村党员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崔成多吉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以回顾“党的历史”为主线,将“旧西藏”与今天的美好生活进行了鲜明对比,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感党恩教育。

买巴乡东热村、扎琼村两委班子、老党员及群众代表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发言,内容朴实情真意切,充分表达了牧民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东热村、扎琼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对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买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志刚同志对我厅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题党日活动以周光树同志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讲授的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圆满落幕。

与驻村点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厅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周光树同志一行还对结对帮扶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实地考察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活动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受到了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