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党务公开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进村入户 及时宣讲 第一时间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带到基层

来源::政工人事处 日期:2020-09-16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胜利闭幕后,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区党委的工作安排,我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各个驻村点,及时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一时间把党中央的声音传播到农牧区基层,把党的新的惠民富民好政策带到农牧民群众身边。99日至13日,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次仁央宗同志带队,测绘院副院长次松拉姆、工作人员嘎玛曲珍、政工人事处工作人员申怀明等同志组成的宣讲组,赴昌都市左贡县下林卡乡和饶金乡开展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工作围绕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要切实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等三个方面,对第一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到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之间西藏的变化、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实质等内容进行全面的宣讲。通过宣讲,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用真实的变化和通俗的语言传达给基层干部和驻村队员。次仁央宗同志就驻村队员发挥好“宣传员”作用,认真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宣讲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这个做好西藏工作的纲和魂,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瞄准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深入开展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宣讲中,要结合开展四讲四爱等主题教育,综合运用集中讲解、印发资料、悬挂标语、设置展板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关心关怀;大力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大力宣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及经验;大力宣传区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工作举措、进展成效。通过广造声势、强势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知晓,为农牧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宣讲活动中,绕金乡和下林卡乡的乡村干部和我厅驻村工作队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农牧民群众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深切关怀,让农牧民群众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生活将会一天比一天好的信心,坚定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执着信念。会议由我厅驻村干部主持,绕金乡和下林卡乡的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点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