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图片新闻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两路”精神纪念馆

来源::政工人事处 日期:2020-09-24


根据《关于进一步在区直机关开展“比学理论·比强信仰”活动的通知》和《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比学理论·比强信仰”活动方案》安排,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系统55名干部职工2020年9月18日下午组织参观了“两路精神纪念馆。

西藏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于2018年7月26日开馆,生动展示了11万筑路大军,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奋勇拼搏,建成了川藏、青藏公路,结束了西藏没有公路的历史,在“人类生命禁区”的“世界屋脊”创造了公路建设史上的奇迹,生动的展示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的深刻内涵。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自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青藏高原这片净土上,解放军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放下平时紧握的钢枪,拿起了锄头铁锹,一步一个脚印,用鲜血和汗水为西藏人民修筑了两条

通往幸福的天路,为军民一家、民族团结奉献出了自己青春和热血,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我们作为自然资源人要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当自然资源事业铺路石,为推动西藏的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