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西藏新闻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西藏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王君正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西藏日报 日期:2022-02-16

王君正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近日,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王君正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自觉承担使命任务,开拓创新,围绕一系列大事喜事盛事,推进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有力服务了全区工作大局,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王君正强调,2022年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宣传思想战线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贯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条红线,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深入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深化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1月25日下午,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在会议上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的批示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在工作中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进一步振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精气神,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力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建立健全管好“脑子”长效工作机制,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确保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