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

来源::服务中心 日期:2022-07-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厅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等,75日下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邀请拉萨消防支队专业人员为全厅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同时,专题培训讲解了消防相关知识,现场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观看了《痛思—火灾警示录》教育片。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和火灾逃生要诀,提高了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全厅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