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办事服务 政务公开(双公示)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栏目导航
西藏新闻 > 自然资源要闻 > 部门快讯 > 头条推荐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党务公开 > 专题 >

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日期:2022-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走深走实,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5日,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在前期动员部署学习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厅长杨安文作再动员再部署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崔成多吉主持会议,厅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实践活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厅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做到“三个了然于胸”,即对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了然于胸、对“国之大者、区之要事”了然于胸、对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思想基础、能力基础、行动基础、作风基础。

杨安文厅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部门负责人需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团结一致、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充分调动本单位、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聚焦集体力量。三是加强指导和督办。厅活动办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不走样。四是巧借外力,整合力量。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要讲究工作艺术和方法,统筹整合各方力量,着力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五是合理安排,抓住主要工作矛盾。抓住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阶段工作。六是摆正心态、克服困难。要树立迎难而上战胜困难的决心,积极主动推动工作,不做问题传导者,要做问题终结者。七是发扬奉献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激励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提升自然资源保障效能。